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南校区600师生同场赛书写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9:31: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南校区,组织师生开展“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首届书法比赛活动,该校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并决出了教师和学生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名次。

书法比赛现场

活动中,每一个学生和老师都认真专注,坐姿端正,认真书写,一笔一画,轻重适宜,用一个个结构匀称、笔画流畅的汉字,既展示了老师和学生的风采,又按时完成了令自己满意的书写作品,交出了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最终通过评比,评出集体一等奖6个,学生个人一等奖135人,教师个人一等奖6人,并有将2名学生和2名教师被推荐参加该区现场书法比赛活动。

该校负责人表示,开展比赛活动,其目的是培养全体师生良好的书写习惯,让人人练就一手好字,提高全体师生的书写水平。师生们表示,通过书写比赛,让大家了解和体验了民族文化、民族思想和民族情感。今后,自己将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使自己至臻至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