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小学组织800学生赛书画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13:1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宏  

四川在线眉山讯( 袁宏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彭溪小学组织该校800余名学生,开展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书画文化,丰富学校美育实践内容的书画比赛活动,用人人参与的方式,培养学生的艺术情趣,展示每一个学生的风采。

书画比赛现场

活动中,该校以统一发放绘画纸,统一安排指导老师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了书画比赛活动。比赛中,每一个学生都认真专注,巧妙构思;红蓝橙紫,着色均匀;一笔一画,轻重适宜。在规定时间内,每一个学生都按时完成了令自己满意的书画作品。比赛中,该校按规则,从学生作品中评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作为集中展示和供大家学习的范本。

“我喜欢画画,回家也画。但今天的绘画比赛活动,更能展示我们每一个人的风采。”学生尹睿哲说。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学生都十分高兴,既培养了学生的艺术情趣,又展示了学生的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