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男足获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彭山赛区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2:33: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何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0日,为期4天的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预赛)彭山赛区的比赛结束。通过一路过关斩将,彭山区第一小学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男子组将代表彭山区参加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男子足球队比赛现场

女子足球队比赛现场

一小男子足球队

在各场比赛中,彭山一小的男子组和女子组的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和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运用正确的战略战术,频频向对方发起进攻,反复打破对方的防守,最终,男队获得彭山赛区男子组冠军,女队获得女子组第四名。由此,该校男子组将代表彭山区参加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