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组织教师为丘区保胜小学送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2:2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曹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送教下乡教研组组织骨干教师,到地处彭山边远山区的保胜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使丘区老师感受城市老师的教学方法,让学生享受城里人一样的教育。

送教现场

当天,由彭山二小派出的夏嘉贤、巫群芬、赵蓉、毛科力四位骨干教师,先后为保胜小学的2至6年级的300余名师生,送出了语文、数学等学科的教学示范课。由夏嘉贤老师执教的《探索规律》一课,以教材为依托,充分激发学生的探索兴趣,让学生们在愉快的探索活动中获得了新的数学知识。由巫群芬、赵蓉、毛科老师执教的《桥》、《我为你骄傲》、《太阳》三堂语文课,以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主,通过生动的多媒体展示以及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让学生充分体会到了在生活中学习语文的乐趣。每一堂课都让保胜小学的师生获得了深刻直观的感受,为保胜小学教师传授了教学方法,学生享受到了城里人一样的教育。

彭山二小是保胜小学的对口帮扶学校,送课到保胜小学是该校年初的规划内容之一。当天,两所学校的教师,还就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方式和学生能力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用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方式,加深了学校之间的感情,缩小了城乡教育的差距,拉近了两所学校师生之间的距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