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钢琴弹唱比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09:47: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30余名教师开展旨在通过切磋技艺,取长补短,提升专业水平,为幼儿园音乐教学活动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的钢琴弹唱比赛活动。

弹唱比赛现场

比赛活动前,该园组织骨干老师从理论出发,在节奏、节拍、附点、切分音手型、指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演示了钢琴弹奏的基本技巧。比赛活动分为指定弹唱曲目和现场抽取即兴弹唱曲目。按照比赛规则,老师们均完成了指定曲目弹唱和即兴弹唱,各自的弹唱表演,都十分完美、精彩。

比赛中,7位评委对老师们熟练的弹奏技能表示了肯定,并分别为弹唱的演唱技巧确定了分值,评选出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参赛老师们表示,此次比赛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创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也让大家通过比赛,增强了教师之间帮、学、比的意识,调动了教师不断学习、共同提高专业技能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