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中职校名师到彭山职高开展课堂诊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7:5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9日上午,由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仁寿二职中、彭山职高等7所中等职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老师组成的“陈继红名师工作室”,在彭山区职高开展课堂诊断活动。开展课堂诊断活动之目的,是唤醒教师自主发展的思维,激活教师积极研究的状态,增进各职业院校之间的了解,共同提高专业素质,提高教学质量。

展示课现场

点评课现场

当天,眉山科学技术学校的徐成老师和彭山职高的陈茂娴老师,先后运用“云平台”多媒体教室,为参加课堂诊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展示了《制作Word表格(课程表制作)》和《Photoshop___选区工具》两节公开课。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职成教负责人和工作室的9名教师,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点评老师表示,两位教师的公开课,充分运用了“云平台”多媒体以及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了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通过课堂诊断活动,为眉山职业教育的计算机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和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教师自身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