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举办第38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4:12: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今日(23日)早上8点整,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第三十八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1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跳绳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据介绍,该校本届运动会共设置3分钟跳长绳、运球比赛、拔河比赛、同心协力赛、迎面接力赛和四至六年级的班级篮球赛等6大比赛项目,全校26个班级1600名运动员将参加角逐。

据了解,此次比赛均为集体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富有趣味性,是展示每一个运动员力量与智慧和团结协作精神的一次比赛。在赛场上,各班运动员都奋力争先,既展示了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彭山一小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据介绍,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此次运动会,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参加运动的兴趣,培养学生的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还可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体现“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