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小学组织学生体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4:09: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宏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宏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文明办与彭溪小学,组织10余名留守儿童到该区刚刚建成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参观体验活动,让留守儿童们真切地感受了一次心理健康辅导的独特魅力。

留守儿童体验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留守儿童们到辅导中心逐一参观了宣泄室、音乐放松室、测评室、箱庭室、阅览室、团体治疗室等,并为留守儿童详细介绍了每一个工作室和室内器材的用途。在宣泄室和音乐放松室和箱庭室,工作人员还让留守儿童们亲身体验了接受辅导后的快乐,让留守儿童们人人参加了一次体验与感受

据介绍,彭溪小学组织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均为该校各班选出的在心理健康上需要不同程度进行辅导的人员。通过现场参观、辅导与体验,留守儿童们既得到了心灵安慰,在精神上也找到了快乐学习与生活的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