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谢家小学语文课堂教学展示 展教师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48: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双术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双术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谢家镇中心小学开展旨在共同研讨学习共同提高的“集体备课”环境下的语文课堂教学展示交流活动。活动的开展,既让每一个教师实现了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又展示了教师的风采。

教师展示交流课现场

当天,该校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的老师,分别利用多媒体信息技术手段,展示交流了《夜色》、《寓言二则》和《太阳》等课。老师们按照要求,围绕语文学科各年级的课程标准所展示和交流的课,既体现了各年级组的集体智慧和教学水平,又展现了老师们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该校各年级组的集体备课成果。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校6个年级的课已分别展示交流结束,先后有200余人次参与了听课与展示交流活动。活动的开展,使该校充分了解了“集体备课”方式对教师教学的作用与影响,发现了“集体备课”的利与弊,为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工作技能和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