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鹏利小学获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3:37: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获悉,日前,该区鹏利小学在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明办、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卫计委和四川省关工委等6个单位联合开展的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四川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成为眉山市唯一受到表彰的学校。

奖牌

据了解, 2017年四川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通过组织推荐、社会举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全省一共表彰了100个先进单位。据介绍,近年来,彭山区鹏利小学先后用“三段式家长培训”作为引领,以家风家训活动为载体,用“家教导航”活动作为培养手段,以班级为单元,健全家校沟通手段,依托“最美瞬间手机摄影”为熏陶,全面提高了家庭教育水平,赢取了良好的办学效益,获得了社会认可。

“学校引领家庭教育,能够有效的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和谐社会的建设。”该校负责人表示。该校将借获得荣誉之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家庭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家庭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让家庭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