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千人亲子户外活动乐翻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9:28: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组织该园1200余名幼儿、家长,开展主题为“亲子总动员,运动乐翻天”的体智能大型亲子户外活动,让父母和孩子实现了近距离沟通,得到了成人般的尊重,使孩子和家长都十分快乐。

入场仪式

游戏活动现场

家长表演节目现场

活动中,幼儿和家长们先后参与了护旗方队和运动方队入场仪式,参与了利用魔法杯、乒乓球、彩虹球等道具开展的系列游戏活动,并表演了一批有趣的文艺节目等。幼儿与家长们的热情与活力,专注与配合,使整个游戏活动犹如一幅幅动感的画面,让家长和幼儿都无忧无虑地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温馨无比的亲子情。

据了解,该园此次开展的体智能大型亲子活动,由该园老师和家长共同策划,旨在为幼儿与家长创造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为幼儿的童年生活注入一道美丽的色彩,为家长与幼儿园之间,架起一座相互联系与沟通,共同培养孩子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