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组织600家长聆听家教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7:25: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4月7日下午 ,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特邀拥有24年教学工作经验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四川省特级教师张雪燕,为该园600余名家长作题为“好习惯是训练出来的”家教知识讲座。通过聆听,家长们震动很大,表示一定要用所学知识培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家教讲座现场

讲座中,张雪燕老师先后为家长们讲解了如何有效训练孩子的好习惯、好行为的方式与方法;并对幼儿家庭教育中存在的误区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家长等进行了讲解,还借助生动的家教案例,向家长们阐明了培养孩子好习惯的重要性,用事实证明了幼儿良好习惯的培养,抓与不抓,抓早与抓晚的不同效果。

家长们纷纷表示,张雪燕老师的讲座,内容非常丰富,十分精彩,让大家受益很多。“通过聆听讲座,已经让自己认识到了家教的重要性,也明确了做好家教的方向与目标。”家长们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