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集中分析“眉山二诊”质量 聚力备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30: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6日下午,眉山市彭山一中组织行政、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及高三年级的教师,集中对该校学生参加“眉山二诊”的质量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分析。通过分析,找到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和在高考中最后冲刺的工作目标。

分析现场

在分析活动中,该校组织大家把一诊与二诊的成绩进行了对比。通过对比,大家在对二诊成绩表示总体满意的同时,也找到了一些不足。针对不足,该校要求各层次的责任人,必须要把高考期间的工作要点和要求落到实处,具体到行动上,并坚持到最后。同时,希望各班班主任要深化管理,在每个班营造出良好的备考氛围;要讲求策略,注意为学生减压;必须要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避免出现意外。

与此同时,该校还要求,必须要强化高三的后期管理,班主任和科任老师要主动配合行政包班工作,落实好对尖优生的培养和稳定生与踩线生的辅导工作,要形成备考合力。通过分析,该校高三全体教师对二诊成绩体现出的优劣势不仅更加清晰了,而且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备考的重点和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为实现拟定的高考目标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