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组织100余名幼师观摩研讨传统体育游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4:2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7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组织该区51个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100余人,以“健康运动 快乐成长”为主题,对该区机关幼儿园的传统体育游戏活动进行观摩研讨,以此促进全区幼儿园体育游戏活动有效开展,为幼儿园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一个沟通平台。

观摩活动现场

在观摩活动现场,老师们先后观摩了该园的游戏舞龙、连响花棍、花花轿,花样竹竿、跳皮筋和陀螺转转转、网小鱼等早操活动和传统体育游戏等,并听取了该园负责人关于“传统游戏走进幼儿园”的经验汇报,并共同就如何抓好“传统游戏走进幼儿园”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活动,观摩者们对该区机关幼儿园丰富多彩的传统体育游戏活动表示了赞赏。纷纷表示,观摩活动加深了教师对幼儿体育活动内涵的理解,感受到了幼儿对传统体育游戏的浓厚兴趣,激发了大家在幼儿中开展好传统体育游戏活动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