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华大学招生组莅临彭山一中宣传招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2:13: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6日下午,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莅临眉山市彭山一中宣传招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洪到场以“选择清华,世界因你而精彩”为主题在老师、家长和学生中作了招生宣传。通过宣传,老师、家长和学生都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清华大学,有了努力学习和报考清华的信心和决心。

招生宣传活动现场

在宣传活动中,李洪为老师、家长和学生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校史文化、校园环境、著名校友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院系设置、学校优势及特色、招生计划等相关信息,并以清华大学独有的风采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准备当下,成就人生梦想。活动中,师生们还与李洪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李洪就师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让大家对清华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努力学习,报考清华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一直以来,彭山一中始终坚持以科学理念为依托,以品质发展为追求,以综合高中为导向,以争创一级示范高中为愿景,曾实现“三年两圆清华梦”,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目标。彭山一中负责人表示,清华大学招生组莅临指导,不仅体现了清华大学对彭山一中品质发展的认可,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彭山一中学子的学习热情和斗志。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求让更多的优秀学生迈入清华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