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300少先队员英雄墓前默哀宣誓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7:3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 4月1日上午,清明节前夕,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组织300余名少先队员,前往该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清明祭扫活动,并在墓前向英雄进行默哀宣誓,表示了要弘扬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争做优秀的好学生。

少先队员向英雄敬鲜小白花

少先队员向英雄敬献花圈

少先队员烈士墓前庄严宣誓

在烈士陵园,少先队员们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和鲜花,并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进行了默哀和庄严宣誓,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做优秀的好学生;同时,少先队员们还聆听了少先队辅导员讲述的抗日民族小英雄王璞的故事。

通过祭扫活动,向英雄宣誓,聆听英雄故事,少先队员们深受教育,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饮水思源,学会感恩;一定要为祖国的强大而勤奋读书学习;一定要像英雄王璞一样,做一个有勇气、有志气和有骨气的好少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