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彭山二小开展共筑安全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4:59: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1日下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120余名志愿者,深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共筑安全墙活动,为1000余名学生传递交通安全知识、校园安全知识和防拐骗知识等。

志愿者为学生传递安全知识现场

当天,志愿者们分别深入彭山二小的各年级、各班,先后以讲故事、做游戏和开展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等方式,分别为学生们宣传讲解了校园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和防拐骗知识等,并在心理健康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辅导。同时,还对学生进行了声乐、舞蹈、手工制作技能培训等,让学生们既掌握了安全防范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又学到了他们自己喜欢的声乐、舞蹈和手工制作知识。

“听了交通安全故事,校园安全知识和防拐骗故事,我们不仅更有安全意识了,也知道怎样做就不会被拐骗了。”当天的活动,让学生们深受启发和教育,不少学生表示,一定要把所学的安全知识牢记心中,付诸于行动,让自己成为一个永远安全快乐的孩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