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英国人再次走进彭山小学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7:37: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骆群如  

四川在线眉山讯(骆群如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0日上午,英籍外教Elvis一行,走进眉山市彭山区彭溪镇中心小学,为该校四年级学生上英语课。这是英籍外教Elvis一行第二次走进彭溪小学。今年3月初,Elvis一行曾到该校为学生上了第一堂课。

外教上课现场

学生和外教合影

彭山区彭溪镇中心小学,是紧邻彭山城区的农村学校,由于城市建设的步伐加快,该校已被纳入城市学校发展。为了让学校在转型升级之后,能够探索出一条适合实验学校发展的特色之路,达到“品质提升”的目标,该校特别邀请了外教老师走进课堂,并在之前走进该校为学生上了第一次课。

当天,再次看到熟悉的身影,听到地道的英语,每一个老师和学生都兴奋不已。在课堂上,Elvis老师使用外研版四年级上册的《Module1 Unit1 She’s a nice teacher.》为学生上课。课堂上,Elvis老师纯正的英式英语,幽默而富有亲和力的语言,让听课的每一位学生都十分认真,兴趣浓厚,不时参与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Elvis老师给予了肯定与赞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