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南校区党员教师谈心谈话活动实现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34: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唐辉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南校区,以“教学分享”为主题,组织最后一批党员教师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至此,该校主题为“教学分享”的党员教师谈心谈话活动实现了全覆盖。

谈心谈话活动现场

据了解,开展主题为“教学分享”的党员教师谈心谈话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彭山区委关于3月底前,在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开展一次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的精神,促进党员间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形象。为有效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彭山二小南校区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党员教师分年级、类别和场次,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通过谈心谈话,先后交流了师生和谐关系的建立、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学生书写的指导、学生阅读兴趣的培养和如何对文本进行解读等教学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并听取了各方面的建议与意见,接受了学校党支部和学校负责人的点评,找出了自己的不足,找准了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方向。

通过活动,党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党员教师谈心谈话活动,新颖、独特,既拉近了党员与党员和党员与干部之间的距离,又有利于党员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