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6:10: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文娟)3月21日,东坡区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培训会在苏祠中学讲学厅召开。眉山市委办公室信息科科长高峰、《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首席记者梁波、《教育导报》副总编刘磊应邀出席并作专题培训。全区各学校信息宣传负责人、信息员、区教育局股室负责人和信息宣传工作人员等200多人参会。

培训会上,《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首席记者梁波利用典型案例就如何同媒体记者进行信息沟通做了深入剖析,《教育导报》副总编刘磊结合《教育导报》杂志内容形式及稿件要求就如何采写教育新闻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委办信息科高峰科长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党委信息工作的一些感悟就如何编报党务政务信息做了深入辅导。他们的讲座紧扣工作实际,既上接“天线”又下接 “地气”,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与会人员对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

会议深刻分析了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目前全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展示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提高自身形象的重要形式,是上级机关、各级领导、社会大众了解教育工作、展示教育形象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促进工作交流、增进相互学习借鉴的重要手段,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服务教育大局。

会议要求全区学校、局机关股室信息负责人和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教育宣传工作,努力开创教育宣传工作新局面,让社会大众更好地了解支持东坡教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