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教师分享以教研促教学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6:36: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样的教研分享活动,让人受益匪浅,既让我们互相借鉴了成功的做法,丰富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又对促进自己的教学工作,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3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以教研促教学”经验分享活动结束。不少教师对活动的开展,十分感慨。

教师互动交流现场

据介绍,该校开展“以教研促教学”经验分享活动,旨在通过交流,促进教师间的互动、互学,寻找到更多更好的教育、教学好方法,走出一条有效的教育、教学工作新途径,切实减轻全校教师的教学工作负担,使整个学校的教学质量达到有效提高,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活动中,该校分年级组织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先后交流了他们在“习惯的培养”、“学困生的辅导”、“错题的收集与使用”、“课堂组织教学”、“评价与激励”、“作业的设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共同探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寻找到了一些培养优秀学生的好方式、好方法。该校负责人表示,开展“以教研促教学”经验分享活动,是该校的一项长期工作,已经取得有效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