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一中学开展教师培优工程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3:17: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义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义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开展主题为“一师一优”旨在为每位老师铺就一条名师之路的2017年教师培优工程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中,该校获得省级赛课奖的老师刘媛媛、肖华,分别为大家传授了成功的经验,讲述了他们在优质课打磨过程中的点滴故事;该校微课达人邵邃旭为大家演示了一堂微课制作课。

通过培训,该校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教师培优工程活动,打造的是一条名师之路,铺就的是彭山教育的未来,是所有学生的希望,是知识经验的传承。“我们必须倾心学习,为提升自我素质、增强自我修养,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