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以案释法教育学生远离校园暴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24: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骆艳州  

四川在线眉山讯(骆艳州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开展旨在通过以案释法,教育学生远离校园暴力的法制教育活动,该校1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当地公安派出所民警主讲。

活动中,主讲者用以案释法的方式,列举多个现实生活中的实例,先后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不同表现形式,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和防止与杜绝校园暴力的方法等。

通过以案释法,师生们都深受教育,受益匪浅。不少学生表示,一定要增强法制意识,遵章守纪,远离校园暴力;既要做到不参与校园暴力活动,也要做到坚决反对校园暴力行为,用行动做一个遵章守纪,远离校园暴力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