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传统文化 彭山学生家长联手制作风筝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4:56: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8日,眉山市彭山一小开展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制作风筝比赛”活动。该校1600多个家庭参加活动,并评选出了30幅精美作品参加全区的比赛。

该校1600多个家庭在风筝制作中,家长和孩子都大胆想象,尽情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制作出了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风筝。在制作好的风筝上,不少学生既书写上了自己对未来的宣言,又书写上了自己美好的梦想。

在比赛中,经过各班精挑细选,每个班都选出了10幅作品悬挂在学校操场上展示,让师生们观赏。经过学校美术组的评审,最终选出了30幅精美作品代表该校参加全区的比赛。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既使每一学生掌握了制作风筝的技巧,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创新意识,又有效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