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华兴中学举行2017届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2:37: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华兴  

四川在线眉山讯(华兴)3月4日上午8点30分,伴着激情而嘹亮的口号,仁寿华兴中学初中2017届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拉开了帷幕,初中部全体师生及初三年级家长齐聚一堂,共同吹响了冲刺中考的集结号。

教师宣誓

华兴中学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付登超面向全体家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初三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书写人生新篇章,再续华兴新辉煌。付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出征将士点燃了冲刺中考的烽火。

副校长罗雪冬和陈昌文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本届初三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黄进刚、张毅两位年级主任对初三冲刺中考做了总动员,并就后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初三班主任、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纷纷走上主席台,对冲刺中考表达了必胜的信心和真诚的祝福。

班级之间的挑战应战更是将此次大会推向了高潮,激情的呐喊,铿锵的誓言,激烈的挑战,霸气的回应响彻华兴的天空。

最后,班主任和家长代表将中考倒计时牌郑重地交到学生手中,初三全体师生纷纷在班级标语上写下必胜的誓言。

此次大会是冲刺中考的集结号,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初三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冲刺中考,唱响六月的凯歌。让我们共同期待捷报频传的六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