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英国人走进彭山小学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1:4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群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群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日上午,英籍外教Elvis一行,走进眉山市彭山区彭溪镇中心小学,为该校三年级学生上英语课。听到从老外口中发出的地道英语,每一个老师和学生都兴趣浓厚,十分高兴。

外教授课现场

学生与外教互动现场

当天,Elvis老师使用外研版三年级下册的《Module3 Unit1 I like football》为学生上课。在课堂上,Elvis老师标准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夸张的肢体动作,既让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又引发了同学们参与交流互动的积极性,让每一个同学都争先恐后地与Elvis老师进行交流,用自己的表现展示自己。

据了解,彭山区彭溪镇中心小学,是紧邻彭山城区的农村学校,由于城市建设的步伐加快,该校已被纳入城市学校发展。目前,该区正着手将该校更名为彭山区实验小学。为了让学校在转型升级之后,能够探索出一条适合实验学校发展的特色之路,达到“品质提升”目标,该校特邀Elvis老师等一行英籍老师进课堂,进行了一次大胆的实验。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邀请外教进课堂,既为学生学习英语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环境,又让老师们通过观摩外教授课课堂和与外教的深入交流,学到了很多新的教学方法与理念。该校老师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邀请Elvis老师授课,受益匪浅,使他们在今后进一步上好英语课,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有了足够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