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900名高三学生集体誓师决战百日迎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6:0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媛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媛媛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28日,彭山区第一中学,组织900余名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和高三班的老师集体誓师,表示要同唱一首歌,共圆一个梦,全力备战,决战百日迎高考,夺取高考好成绩,让彭山一中的高考成绩再续辉煌。

集体誓师现场

彭山一中是一所历史名校。一直以来,该校应届毕业生的高考成绩在省内外均很有名气,曾在3年内获得2个全市理科第一名。去年,该校参加高考的学生张雨轩以701分的成绩成为眉山市理科第一名,其中物理获得满分,成为四川省物理学科第一名;高2016届13班44人参考,43人上一本线,一本上线率达98%;高2016届文考本科硬上线456人,完成市教育局高线指标的165%;一本硬上线163人,完成市教育局高线指标的226%。

“为了续写彭山一中高考成绩辉煌,我们必须让参加高考的学生树立必胜的信心。”该校校长王洪伟表示,“组织全校师生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加油鼓劲,让高三学生集体誓师,目的是让全体师生都围绕高考同唱一首歌,共圆一个梦,让学校的高考能够再出好成绩。”

当天的誓师活动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900余名高三学生和老师,在17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的呐喊助威声中集体宣誓,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一百天时间里,顽强拼搏,追逐梦想,用激情和汗水成就自己的梦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你们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在誓师活动中,该校校长、老师、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等,都为高三学生寄予了美好的祝福与希望,希望他们珍惜光阴,奋战百日,科学备考,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针对祝福与希望,该校高三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要用行动去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