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幼儿园观摩研讨早操活动更好锻炼孩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5:04: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2月2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旨在更好锻炼孩子的早操观摩研讨活动。“开展早操观摩研讨活动,虽然是一项常规工作,但对常规活动进行观摩研讨,却是有效落实幼儿园管理工作的基础,也是更好锻炼孩子,有效鞭策一线教师的一种需要。”针对活动意义,该园负责人说。

早操观摩研讨现场

当天的活动,在欢快、动感的音乐声中开始。孩子们着装整齐、神采飞扬,在时而优美舒缓,时而刚劲有力的音乐声中,分大班、中班和小班,让孩子们依次展示了自己。

活动中,组织者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把早操音乐巧妙地融入了不同的元素,使大班的武术操十分刚劲有力,中班的橡皮筋操动感向上,小班的小动物模仿操可爱有趣,整个活动亮点闪烁,十分精彩,童趣无限,让人耳目一新。针对观摩的情况,该园组织教师共同进行了研讨,分别针对不同的问题,为各年级的早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共同建构和完善了各年级的早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