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学组织家长看成果展示增强共建校园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6 20:4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德翔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德翔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彭溪小学组织该校800多名学生家长,以“家校共筑成长路,开启孩子多彩人生”为主题,观看学生成果展示,听取学校汇报,让家长有了增强共建校园的意识和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的打算和目标。

学生技能展示现场

当天,该校先后组织家长观看了校园舞蹈队、足球队和篮球队等表演和展示的乐器巴乌、葫芦丝演奏节目和足球、篮球技能表演以及各班过去的活动视频等,并听取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办学理念汇报。通过看成果展示,听学校汇报,家长们懂得了加强艺术特长培养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加强艺术特长培养,不仅能够促进学生情商和智商的提高,而且能够成就孩子未来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互相配合,才能为孩子搭建一个多彩的人生舞台,才能把孩子培养成为一人优秀的有用人才。”通过当天的独特活动,家长们表示,一定要努力配合好学校,为把每一个孩子培养成优秀学生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