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教师集体誓师撸起袖子加油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42: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9日,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誓师,为让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在新的学期里,一定要团结奋进,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优异的成绩向自己汇报,向组织汇报。

当天,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先后观看了眉山市《阳光问廉》第二期电视录像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有诉必查、有问必答、有疑必释、有错必纠,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的工作作风;并聆听了该校周敏群、李祺慧、徐榕、毛月桥等老师所作的“行走师道”2016优秀教师事迹报告,让大家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同时聆听了该校校长关于“念好三字经,适应新常态”的专题讲座,让老师们懂得了怎样做到“真、严、实”,知道了怎样扎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看电视,听报告,该校教师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是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早安排,早准备,早打算,时时刻刻撸起袖子加油干,千方百计让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让学生成才,使自己成为一名每一个学生、家长和社会都十分满意的优秀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