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服务队联手彭山一所幼儿园关爱残疾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4:16: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的爱心。” 1月16日,面对一大批捐赠物品,彭山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十分感慨。当日,中国狮子联会四川狮爱寿乡服务队,联手眉山市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组织志愿者为彭山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送去了价值4000余元的缝纫机、课桌、椅子、画板、画笔和绘画、缝纫材料等,让中心即将开班的缝纫班、绘画班、电脑班等有了必备的用具。

安装椅子现场

合影

据介绍,彭山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是去年12月建立的新中心,有30余名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入驻。由于中心的设施设备十分缺乏,导致各班不能正式开班。了解中心情况的中国狮子联会四川狮爱寿乡服务队和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及时通过组织捐款和义卖物品等方式,为中心筹得了一笔善款,并赶在中心各班开班之际,为中心购买了一批设备和学习用品。

“关爱残疾人,是我们社会各界的责任。”针对为中心募捐和购买设备的初衷,狮爱寿乡服务队和爱莉儿幼儿园的负责人表示。自从彭山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建立,狮爱寿乡服务队和爱莉儿幼儿园就对其进行了关注,并通过调查了解情况,及时为其开展了募捐活动,确定了购买物品的清单,决定了为其捐赠物品的时间。他们表示,关爱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残疾人,是他们的长期行动,在春节前夕,他们还将为其送去相关的节日礼品等,让中心的所有残疾人,都能幸福快乐地过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