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组织教师学习非洲鼓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4:51: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3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邀请鼓舞天下音乐教育专家,对该园教师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非洲鼓技艺培训,让该园教师通过培训增长了新知识,为培养好幼儿有了新技能。

学习非洲鼓现场

培训中,音乐教育专家结合非洲鼓的运用理论与实践,采用交流互动式的授课方式,对老师们进行了循序渐进的教学。专家通过乐理、打击乐器的技法等,讲解了非洲鼓的节奏运用,拍鼓中肢体律动的配合节奏与技巧等,并指导老师们进行了拍鼓运用中的感觉演奏和现场即兴表演等。

通过培训,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让老师们掌握了非洲鼓的运用技能,为有效应用非洲鼓教学,抓实抓好幼儿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幼儿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