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党支部开展感悟家乡特色文化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4:46: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显俊)日前,青神学道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教职工开展主题活动提升党员精神素养,此次主题活动为“践行‘两学一做’ 感悟家乡特色文化”。

参观博物馆

合影留念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青神县国际竹编博物馆,聆听了青神建设史和讲述、青神竹编故事,实地走访了竹编艺术工作者,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湿地公园及其周边青神新农村建设风貌,感受“蚕丛大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此次党支部主题活动,让学道街小学全体党员教职工不仅感受了家乡建设的巨大成就,更增强了大家建设家乡的自信心与自豪感,并通过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决胜学道街小学“精品学校”打造奠定了思想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