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冬体活动掀高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2:5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欧翔 邓时俊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显俊 欧翔 邓时俊)长绳短绳漫天舞,冬体活动掀高潮。日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乡村少年宫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2016“冬季体育活动月”之“跳长短绳”比赛。在学校内、外两个操场的场地上同步进行一、二年级“一分钟跳短绳”和三至六年级“三分钟跳长绳”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来自一、二年级各班选拔出的120名男、女“跳绳高手”在外操场展开“一分钟跳短绳”较量,有的选手轻快而敏捷、有的选手求快导致“死绳”、有的选手因紧张而磕磕绊绊,现场比赛充满了意外和变数。三至六年级各班选拔出的男、女选手共计480名“跳绳健将”在内操场展开“三分钟跳长绳” 分年级“捉对厮杀”,一声清脆的哨响后,六个场地六个班选手在长绳的甩摇下鱼贯而入、迅即而出,有的队节奏明快跳得步调一致、有的队一人慢调全队“死绳”、有的队出现慢速即刻调整“转危为安”。内、外操场的比赛现场啦啦队群情激奋、加油不断、喝彩不息,把寒冷的冬日校园“跳成”了热闹的温暖场,同时把学道街小学乡村少年宫2016冬季体育活动月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顺利结束,分年级评出的集体、个人奖项各归其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