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顺利通过四川省实验教学检查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22:39: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方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方丽) 2016年12月5日¬—7日,东坡区顺利迎接了四川省教育厅对东坡区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的检查评估。根据《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评估办法》的通知要求,全区92所公办学校全部参检(其中普通高中7所、初中29所、九年制学校3所、小学47所)。

东坡区迎检会议现场

检查组抽考实验教师实验

此次评估检查采用抽查制,由省教育厅在各市州随机抽取20%左右被评估县(市、区),在被评估县(市、区)中随机抽取3%左右的普通中小学校开展实验教学评估,最后根据被抽查县(市、区)学校的评估情况形成省教育厅审核认定的县(市、区)实验教学评估报告全省通报。

东坡区被首轮评估抽中,东坡区三所学校:车城高中、尚义初中、东坡小学被抽中迎接全省实验教学首轮评估。评估小组由省教厅实验教学科科长李洪光、泸州市电教馆馆长李甘牛等6名成员组成,对东坡区三所被检学校采用现场查阅、走看、教师座谈、抽考教师和学生实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考核评估。

最后检查组组长反馈总结到:东坡区对实验仪器装备配备到位,实验教学工作认识到位,学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等肯定性评价意见,同时专家组还对东坡区实验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