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市长曹晖指导东坡小学雾霾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3:52: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郑晴霞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树槐 特约记者 郑晴霞)12月6日,副市长曹晖赴眉山东坡小学,对学校雾霾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市教体局廖仁军局长、区分管教育副区长赵飞宇、区教育局局长邹卫东、副局长兰剑等领导陪同调研指导。

调研现场

曹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副校长李爱刚有关雾霾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做法,巡查了该校的食堂卫生、教室卫生及通风情况,并深入班级查看了班级消毒记录、晨午检记录等资料。

通过检查,曹市长一行对该校雾霾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认真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该校利用国旗下教育活动宣讲、黑板报宣传、家校群宣传、体育课室内上等一系列雾霾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