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实验小学获评全国首批体育示范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0:26: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兵)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实验小学传来喜讯,在教育部组织的首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评选认定活动中,该校被评为全国首批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县实验小学也成为眉山市唯一获评该荣誉的小学。

达标运动会

四年级校际足球联赛

阳光大课间

据悉,“体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旨在对学校体育工作达到《中小学校体育工作评估指标体系》优秀标准,成效突出、富有特色的学校予以表彰。此次县实验小学入选全国首批体育工作示范学校,也是对该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县实验小学认真践行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及实施方案,建设了标准的塑胶运动场10000多平方米,每天50分钟的阳光大课间活动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校积极推进校园足球运动:每周1—2节足球课;每班有男女足球队;每周开展足球社团培训活动;每年一次校园足球联赛。学校女子足球队代表眉山市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足球比赛活动获得第二名,四名队员被选拔进最佳阵容代表西南营区参加了在秦皇岛举行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活动。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