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中学开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团课展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1:20: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张碧君 杨文勇  

团课展示现场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碧君 杨文勇)仁寿中学从11月8日开始开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优质主题班团课展示”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1月8—22日前,高一、高二各年级各班在团委和政教处统一提供的主题中自选主题认真准备,自行组织开展赛课活动,各年级评选出二个优秀班级参加第二阶段的展示。(团委和政教处提供的主题有:不给别人添麻烦;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班级就是我,我就是班级;回顾我的学习方法;行为规范、文明礼仪;感恩教育;男生做绅士,女生做淑女;珍爱生命;微笑走过花季;懂法律、知安全;我身边的陋习、扬我中华传统美德等。)第二阶段: 11月29日---11月30日,高一、高二各推荐二个班共四个班参与展示。

参赛班级和团支部主题班团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师生互动,各年级主任和班主任都高度重视,班主任针对学生现状,认真选好主题,做好了“导演”工作,素材收集完整,都制作有课件。各班所选主题,对学生都有教育性、引领性、感染性、激励性,在全校师生中形成了积极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最终作为优秀主题班会展示并获奖的班级是:特等奖获得者高一2班,一等奖获得者高一1班,二等奖获得者高二1班、高二14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