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多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4:25: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5日,记者在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校院看到,室外,防艾知识宣传栏内容丰富;室内,老师讲解防艾知识认真细致。据介绍,这是该校在“12.1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开展的“知艾防艾”宣传活动之一。

一中艾滋病健康教育现场

据介绍,为了做好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防艾意识,该校一直长期坚持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通过宣传,知艾防艾,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据了解,为了抓好抓实防艾工作,该校专门成立了预防艾滋病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邀请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与防艾健康教育培训,将艾滋病防治知识纳入健康教育课程。组织开展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知识竞赛活动等,用各种活动形式提高学生的防艾知识水平。

与此同时,该校还在图书馆配备了一定数量的防艾知识读物,并定期更新宣传关于艾滋病的内容。在每年“12.1世界艾滋病日”期间,利用校内广播、板报、宣传手册等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该校师生不仅知道了防艾的重要性,而且全面掌握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