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艾滋”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0:49: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郑晴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有效唤醒人们采取措施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近期,眉山东坡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艾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本周值周的四年级六班承担。首先是7名小天使高举爱心宣传牌,发表了《珍爱生命,关爱他人,远离艾滋》的演讲,帮助同学们揭开艾滋病的神秘面纱,深入了解艾滋病的名称由来、艾滋病的临床表现等。接着,该校李校长做了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国旗下讲话,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活动在《让世界充满爱》的全校师生大合唱中结束,邀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本次教育活动还将继续以主题板报、广播站、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如何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发放一张“防艾滋病”告家长书,让家长们也积极参与艾滋病教育活动,让学校、社会充满正能量。

据悉,眉山东坡小学定期都会开展有关安全的教育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把校园环境营造得更加平安和谐、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