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省市骨干教师乡村小学送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1:1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邓平 毛海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 毛海霞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组织12名省市骨干数学教师,为该区乡村小学府河学校送教,以此发挥省市骨干教师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城乡交流,提高乡镇学校的教学质量,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授课现场

结对交流现场

活动中,省市骨干教师周翠娥、徐榕、郑建英、李祁惠、王秀兰、李娟、李珍、骆利等,分别为府河学校的1—6年级展示了一堂精彩的数学课。课堂中,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态,清晰的教学环节,用各种有趣的教具突破教学重点难点的方法,既让学生有了学习兴趣,学到了知识,又让教师学到了教学经验,掌握了教学方法。

当天,省市骨干教师们还与府河学校的老师们分别结成了一对一对子进行互动式交流,并针对教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进行了指导与探讨、研究,并确定了经常性的结对帮扶方式与内容。活动的开展,为提高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