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小学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7:0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周承良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承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9日上午,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小学的全体师生,在各班老师和学校演练总指挥的引导下,迅速用湿纸巾、红领巾捂住鼻子、嘴巴有序疏散,成功逃离了险境。

演练现场

为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自救互救的技能,该校举行了以紧急疏散逃生为主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为了切实搞好演练活动,该校除先后制定了详尽的防灾避险应急演练方案,明确了各班级逃生避险的撤退路线和避险地点外,还为师生们精心讲解了一系列防灾避险消防知识,示范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避险逃生方法;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灭火方法,使演练活动实现了迅速、安全、有效。

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避险意识,丰富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在险情发生时的应变处置能力,为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