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中小学举办“119消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3:58: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切实提高全区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在“第25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仁寿县凤陵乡组织各中小学中举办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早在11月初,凤陵乡5所中小学就统一开展了征集口号营造氛围。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提示语”征集活动,倡导师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进行安全提示语创编活动,优秀作品通过校园文化建设渗透至学校各个角落,为师生安全护航。

紧接着在11月9日又开展了安全讲座传授知识。邀请宝飞中心派出所人员到学校做“珍爱生命,防火未燃”专题讲座,展示事故警示图片,一幅幅灾难照片以视觉冲击提醒师生,安全意识的弦必须时刻紧绷,从意识上提高了师生的防火觉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