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电大招生显成效  首次突破100人大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6:5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温选鹏)目前,电大秋季招生工作已经结束。据统计,彭山电大今年秋季招生成效显著,首次突破100大关,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4.4%(2015秋招生81人,今年秋招生117人),居全市第一,同时也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2016秋季本、专科招生任务,受到了市电大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当前学生总数减少,各类成人高校争夺生源异常激烈,导致今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比例大幅下降。针对这种情况,彭山电大从校长到教师,充分认识到招生任务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招生方案;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

首先,在彭山区体育中心LED大屏幕上滚动播出电大宣传片;其次把教师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到企业、社区做宣传工作,让社会充分认识电大,了解电大,形成踊跃报读电大氛围。节假日值班制度。鉴于电大特殊性,特别是暑假,安排专人值班。树立服务意识,为学员提供方便。新生报名,电话随叫随到,热情接待,耐心讲解、指导填报,方便学员报读我们身边的大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