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开展防踩踏演练确保幼儿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6:54: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6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突发事件防踩踏演练”活动,全园师生参加了活动。

防踩踏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全园师生的安全防患意识,最大限度地避免因灾害性突发事件造成的踩踏事故发生,提高幼儿园突发事件防踩踏应急预案的有效性,确保幼儿安全,该园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园先后组织师生开展了避险、疏散逃生等技能演练。在疏散逃生演练中,该园师生仅用1分零10秒的时间,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了指定的安全地带。

通过防踩踏演练,既培养了学生临危不惧、沉着冷静、服从指挥、遵守秩序的良好品质,也提高了所有教师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处变不惊、临危不乱、沉着应对、正确指挥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