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队获得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6:05: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哨声一响,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决赛今天上午在眉山市车城中学拉开帷幕。参加决赛的绵阳队和达州队队员在赛场上你踢我扫,互不相让,比赛一度僵持,最后通过加时点球大战,绵阳队以2:0的优势夺得了总决赛冠军,达州队屈居第二,成都队获得季军。眉山市教体局副局长姚小虎现场为前3名颁发了奖牌。

为获奖组颁奖

上午10时40分,女子队总决赛正式开赛,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双方迅速进入“备战”状态,现场“火药味”十足,虽然天气炙热,但丝毫未能影响绿茵场上奔跑的球员们的热情,观众的欢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高手过招,难分胜负。双方都是经过了重重考验决胜出来的精英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密不可疏,比赛一度进入僵持状态。11时50分,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虽然双方不断改变战术,拼尽全力想进“第一球”,但直到比赛结束,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现场比分仍是0:0。

11时50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开始,双方队员摩拳擦掌,势在这最后机会夺得第一,绵阳队守门员严防死守,始终没让达州队得到一丝空隙,最终,“点球大战”绵阳队以2:0险胜,夺得女子组总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眉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广安、南充、达州、眉山等全省18个市州,33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共计百余场比赛。女子组共有15支代表队,共分为3组,采取分组循环赛和交叉赛制,决出前4名,再通过比赛,由最终的前1、2名进行决赛。“绵阳队非常强,从比赛开始至今,未输过一场,得冠也是众望所归。”眉山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日下午5点,男子组决赛将在眉山一中举行。届时,四川省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所有比赛全部完成,男子组冠军即将产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