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龙正中学高考本科及重本上线率均居全市农村高中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5:14: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2016年的高考已尘埃落定,龙正中学作为农村高中,在2016年高考中龙正中学全面丰收。22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龙正中学获悉,今年高考该校纯文考307人,本科上线179人,上线率58.3%,重本上线33人,上线率10.7%;艺体考生13人,6人本科双上线;对口高职生单招后还剩3人参加高考,2人本科上线。本科及重本上线率均居眉山市农村高中第一名,甚至超过部分城区高中。

据悉,近年来,龙正中学作为农村高中,长期受到办学硬件设施差、生存空间窄,生源质量差、经费保障严重不到位、教师待遇差,流动性大,学科教师短缺等因素的制约,但在困难面前,龙正中学用行动续写辉煌。

经过近几年的努力,龙正中学通过弘扬“龙中精神”,构建和谐团队,采取分层教学,来夯实基础,降低重心,不断提升教师素质,注重教学管理和交流生活化、灵活化等方面的努力,赢得2016年高考硕果,本科及重本上线率均居眉山市农村高中第一名,甚至超过部分城区高中。

据龙正中学徐校长介绍,今年高考,龙正中学首先突破升学瓶颈,本科上线179人,上线率58.3%,重本上线33人,上线率10.7%,其中,含仁寿一中在内,文应数学、文往语文、理往化学3个科次全员平均成绩居全县第一名;除仁寿一中外,文应历史、政治,文往数学、政治、地理,理应物理、生物,理往语文8个科次全员平均成绩居全县第一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