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乡村夏令营 让农村孩子暑假生活多彩绚烂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7:39: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21日,在青神县青竹中学的校园内,一堂精彩的手工课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用手中的豆豆进行创作。

暑期夏令营现场

又到一年暑假时节,城市里各类培训班、特长班又开始红火起来,孩子们纷纷根据各自喜好选择不同的课程,丰富暑假生活。在青神县青竹中学内,来自农村的小学生们正在学校内过属于自己的快乐暑假。

据悉,该活动由青神县关工委、青竹小学、内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一起举办的暑期夏令营。今年暑假,内江师范学院的27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凝梦青竹”义务支教服务队,到青神青竹小学免费给学校的120名学生上特色手工课、韩语课、绘画课。

新颖的课程和特别的教学,受到了农村孩子们的欢迎,虽然已是暑假, 但是很多农村孩子纷纷走进学校来学习这些特色课。正在上课的青神县青竹小学钱思宇说,这次我报了手工课和韩语课,学手工课可以让我变得更加心灵手巧,学韩语课,它精炼得当的语言让我了解到了韩语的乐趣和魅力。

据了解,青竹小学每年都会举办乡村夏令营,这样的活动给农村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各类实践活动,更让他们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通过参加夏令营,孩子们还增长了见识、磨练了意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集体生活,在实践中体验,在活动中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