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教师获全国赛课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6:33: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教师欧建执教的“‘归纳推理’不陌生”一课,在“第二届全国小学数学文化优质课大赛暨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上,以B组第一的成绩夺得一等奖。

欧建老师现场授课情景

据悉,第二届全国小学数学文化优质课大赛暨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在重庆市举行,由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重庆教科院、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43位教师参赛,1000多名教师观摩。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原西南师范大学大学校长宋乃庆教授,第一届“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开大学教授顾沛,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秘书长代钦教授等专家到会指导。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入决赛的27位教师在A、B、C三个会场同时竞技。青神县学小教师欧建以其精巧的教学设计、幽默的教学语言、机智的教学生成激活了学生、征服了评委,赢得了现场与会专家和听课老师的阵阵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