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来的客人关爱彭山农村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4:28: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刘树军 唐文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文红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30日,来自成都市13个家庭的学生与家长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专程来到眉山市彭山区谢家小学,与该校的农村留守儿童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让边远乡村学校的留守儿童们,高高兴兴地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集中活动现场。

留守儿童们合影留念。

活动中,成都少年志愿者们与谢家小学的留守儿童们一一结对,通过赠送礼物,共同制作六一贺卡,互祝节日快乐等,让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姿多彩,人人过得十分开心。

在集体活动后,少年志愿者与父母一道,还分别深入到每一个留守儿童的家中进行了走访、看望,用多种形式表达了他们对留守儿童家庭的关心和慰问。“我是留守儿童,但我并不孤独寂寞,因为学校、政府和爱心人士都给了我很多关心与帮助。”留守儿童王思颖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